青山

i'm singing in the rain.

©青山
Powered by LOFTER
 

你知道我为什么睡不着吗?如果你能知道的话就好了。
可惜的是我也不知道。

我的胸口好像是有一个黑洞在坍缩,我快要被吞噬了,我没有办法拯救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难过,可这样的情绪他就是来了我没办法赶走他,我整个人都在放空,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或者是我应该做什么,做什么才是正确的,正确的又如何我做了也不会很快乐。

快乐?为什么会不快乐?如果抛去不快乐的事情剩下的就是快乐那么我又是处于什么状态呢?当一个人把自己的快乐源泉寄托在物质上面的时候,我想这个人已经废掉了,现在的我,就正在走向堕落,我不想阻止我自己,因为我想,这样的我或许会快乐一些。

我的精神状态是空白,不是一张白纸那样的一尘不染可以布下无限可能,我找不到可以让自己不空虚的办法,前面没有路可以走,那么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

旅行有什么意义呢?是想要拍下好看的照片用作纪念增长见识还是说单纯依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感觉。可是没有什么可以依恋的,没有意义,没有,无。

读书有什么意义呢?是想要吸取更多更多的知识还是说更珍惜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供日后回忆。可是,可是,可是…

我也不想要未来变得有多好。我能赚多少钱,能嫁一个怎么样的人,能让父母多么骄傲,这些都无关紧要。我或许不会结婚不过其实也说不定,我或许一辈子都找不到那个我想结婚的人不过这也说不定。

那么请问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哭泣又是因为什么呢,拥吻是什么感觉呢,什么才叫做相思呢,我会有机会知道吗。

内心毫无波澜,像一潭死水。
脑洞枯竭,想象不到活着更好的乐趣。
感受不到情绪波动,就像是没有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