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

i'm singing in the rain.

©青山
Powered by LOFTER
 

【云次方】北舞伉俪的五十度云(意识流开车)黑化病娇AU

一个为爱发电不知疲倦的小剪辑!

是有点剧情的其实,大概就是好久不见,互相吸引,打破禁忌,然后就彼此上头了,不多说了各位自己看吧,肯定都有自己的理解了!

B站传送门:av44206466

自从入股srrx,每天磕上头无法自拔,真的,他们太好了太优秀了,我好爱他们,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快乐源泉!我其实超懒得而且没有脑洞,基本不产出,就算有脑洞也是拖拖拖,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剪视频这么开心,花了两三天的时间,剪辑的不好,总之希望大家喜欢!

祝大家食用愉快!云次方冲鸭!